2009年1月12日

博弈條款誤導賭錢是健康行業(by 全國教師會理事長吳忠泰)

全國教師會理事長吳忠泰指出,澎湖科技大學部分學生被要求遷籍澎湖,成為爭取同意設賭場的生力軍;博弈條款教育民眾借錢是高尚行為、賭錢是正當行業、支持賭場是愛鄉表現。
立法院院會今天排定處理離島建設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,即博弈條款,但立法院外有多個團體反對抗議。
吳忠泰表示,今天立法院絞盡腦汁要讓博弈條款通過,未來離島的教育會變成借錢(融資)是高尚的行為,賭錢是正當的行業,支持賭場是愛鄉的表現。
吳忠泰指出,這不是危言聳聽,而是澎湖科大這個以觀光為主學校,許多老師告訴學生建設賭場後,將帶來許多就業機會,建議或是要求學生遷籍澎湖;他擔心,離島校園師生,很快成為啦啦隊和宣講員。
吳忠泰強調,自己以個人名義反對,因還來不及徵詢全部教師會的同意。中央社980112

1 意見:

Maco 提到...

澎湖的教師應該一起來抵制這即將污染澎湖的法案,救救我們的孩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