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0日

反賭場宣傳志工招募辦法

一、招募對象:
對澎湖設賭場議題有熱血的青年男女,
反賭場聯盟會安排簡單面談以決定是否適合。

二、提供住宿及機車,以及油料補助。

三、日期:即日起至九月二十五日公投前為止,天數不拘。

四、住宿地點:時裡社區民宅(非澎湖籍青年)

五、發放對象及時間:

會根據以下發放地點,按照不同日期分配部份範圍給每位志工。

1、北辰市場:早上八點到十點,發放位置:市場兩條巷的入口,對象是每個攤販(主打「商圈沒落」的部份)及買菜的鄉親。
2、海軍醫院:早上八點到十點,下午三點到五點,發放位置:大門口,針對要進出醫院的民眾及醫護人員。
3、縣政府各局處:早上九點到十一點,下午三點到五點。到各局處發放給每位公務人員或洽公民眾。
4、地政事務所、農漁局、戶政事務所、馬公市公所、車管處:早上九點到十一點,下午三點到五點
到這幾個單位發放給每位公務人員或洽公民眾。
5、各民宿及飯店:發給老板及工作人員。
6、馬公各主要道路。
7、本島各村里(馬公除外)。
8、離島七美、望安、虎井、桶盤、吉貝、鳥嶼、員貝、大倉、花嶼。

六、發放資料:
由雙澤負責最新文宣,尚有三波文宣待發。

七、發放方式:
1、人數:一至兩人即可進行。
2、請儘量著反賭背心。
3、口條:您好,九月二十六日要博弈公投,請記得出來投票。這裡有一份文宣請參考看看!以台語為主。
4、會給您一份教戰手冊,教您遇到問題時如何解決。


四、重要事項提醒:
1、在外發文宣,你就是代表反賭勢力,請重視個人形象。穿著及頭髮請注意,務必要整齊清潔。
2、請面露微笑,表情儘量真誠。
3、若有堅定支持反賭場的個人,請登記他的資料(名字、服務單位、電子郵件信箱、電話)。
4、若有堅定支持反賭場的商家,請務必登記商家名稱,我們會找他們談,爭取機會去掛布條。
5、如果遇到有人對你不客氣,就說自己只是義工,不負責決策。
6、若遇有人問是哪個黨派,就說是超越黨派,是因為愛惜澎湖這塊土地才出來幫忙的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