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6日

隨賭場合法化而日益嚴重的問題


組織犯罪、黑道壟斷各種產業、、街頭犯頭、職業殺手、勒索、青少年幫派、毒品犯濫、色情犯濫、家庭暴力、詐欺、破產、洗錢、高利貸、金權掛勾、貪污腐敗、盜用公款、財務金融醜聞、政治獻金醜聞

5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有了賭場,整個澎湖島都被形形色色的犯罪佔領了,看起來好可怕。澎湖最引以為傲的沙灘是不是也跟著消失了?

匿名 提到...

賭場合法化不適合在台灣吧?台灣人的認真工作、節儉純樸的民族性恐怕會被摧毀。你可以想像若所有人開始瘋賭,原本的價值觀會消失,台灣會更沒有競爭力了。

匿名 提到...

就像手冊的內容所提:「我們真要把妖怪從瓶子裏放出來?」很多東西是不可逆的,賭場即是如此。如果這麼草率,沒有做詳細評估與討論,會有很可怕的後果,為了國民的身心健康,我們不可不慎。

匿名 提到...

我到過澳門的賭場,那樣的聲色場所跟澎湖是完全扯不上關係的,知道澎湖有考慮設賭場,我也同感憂心,希望政府再想想,錯誤的政策比貪污更可怕!

匿名 提到...

賭場合法化看起來是行政院的既定政策,但是有沒有仔細評估,看起來是大有疑慮的。以目前行政院的步調之亂,不管是上下,或是橫向連繫都出了很大的問題,他們真的有跨部會的評估嗎?國土規劃有做嗎?經建會說要做,但是我們一直沒有看到報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