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0日

澎湖,島嶼度假的天堂(一)



多年來澎湖的旅遊產業更邁向多元及精緻化,飯店及民宿的型態更多、服務更好,也不斷開創出深度及生態旅遊的遊程,來過澎湖之後,您肯定會魂牽夢縈,每年迴遊再訪!!

1、風帆:澎湖是世界最重要的風帆賽場之一。澎湖人對風帆的熱愛,把年輕選手張浩推上了奧運舞台。

2、浮潛:澎湖是珊瑚礁良好的生長環境,在山水、七美、將軍、鳥嶼等海域,都有專業熱心的教練在推廣浮潛。

3、獨木舟:拜訪澎湖群島最好的方式就是划獨木舟,在大海上感受宇宙的浩瀚遼闊,以海豚的眼光去看世界會讓人生觀大不同。

4、衝浪:這幾年在馬公山水沙灘掀起一股衝浪熱潮,美麗的金黃沙灘早已成為逐浪客最流連忘返的聖地!

5、帆船:帆船運動是澎湖旅遊最耀眼的明日之星。邀請您來澎湖學駕船,它的海城安全風光秀麗,是環球之旅的最佳起點!

1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我還沒有去過澎湖,不過看了很多澎湖的東西,不管是沙灘、玄武岩、古厝,或是潮間帶浮潛等有意思的活動,我在網路上早就神遊過澎湖不下百遍了,請讓我有機會看到它自然的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