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0日

澎湖,島嶼度假的天堂(三)


11、岸邊磯釣及漁船海釣:澎湖的海洋資源還算豐富,吸引釣客每年迴遊來拼博。

12、藝術欣賞與學習之旅:澎湖是藝術家群集的美地,旅人可以欣賞並學習玄武岩石雕、磨文石、做陶、做紙、做蚵仔殼等!

13、古厝巡禮:澎湖是閩南文化的重鎮,擁有不少閩南屋宇,您可在街巷間找到很多書香遺風。

14、海洋牧場:是休閒漁業的一環,讓您在海上用箱網圍海養魚,並架設平台讓觀光客上去用餐海釣。

15、潮間帶:澎湖潮間帶的豐富冠全台,眾多海洋生物會在此瀪衍生息。無論是日間耙蛤或是夜照抓螃蟹,都會讓您永生難忘!
16、傳統漁法:澎湖的傳統漁法至今仍生機不滅,不管是牽罟、石滬抓魚、柵網、抱礅等等,都保存著眾多先民的智慧。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我去過澎湖很多次了,怎麼玩都玩不夠,永遠有新的玩法。以前喜歡去緣島,玩了幾次之後,每次都去浮潛,後來覺得也差不多是那樣。澎湖夠大,有幾十個島嶼,玩法也夠多,光是去划獨木舟,就覺得很多條路線,好像永遠玩不完的感覺。下次想嘗試較遠的跨島。

匿名 提到...

澎湖海岸線的美是台灣獨一的,不敢相信政府要考慮在這裡建賭場,政府是瘋了嗎?還是?如果是為了經濟發展就更要保留自然原始的美。如果不懂現在最當紅的生態旅遊,去看看帛琉吧,它的海底生態維護的很好,為國家賺進很多的觀光財。賭場會比這個好嗎?我不相信政府有能力操作這麼大的投資案又能賺錢。帛琉不是台灣的建交國嗎?政府相關部門應先去考察看看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