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4日

一人一信、一人一電希望澎湖縣選委會委員:博弈公投非兒戲,澎湖縣選委會要中立!

您好:


澎湖縣博弈公投在8/14經由澎湖縣選委會公告已經成案,一個已經公告的公投案,如今卻因為澎湖縣議會的一紙新聞稿要求澎湖縣政府延期,而出現變數。


9/7(週一)下午3:00澎湖縣選委會委員即將針對這件「突發事件」召開會議。我們認為澎湖縣選委會不應該因政治力的介入將投票改期,請與我們攜手告訴縣選委會委員們,此例一開,選委會應當保持「政治中立」的超然立場即蕩然無存。


隨信附上澎湖縣選委會的委員名單、相關新聞,並提供澎湖縣政府縣長室電話、澎湖縣選委會的電話與縣長的信箱。
澎湖縣政府電話:06-927-4400
澎湖縣選委會電話:(06)9277166
澎湖縣政府縣長信箱:http://www.penghu.gov.tw/chinese/06leader/06mail.asp


請大家一人一信、一人一電希望澎湖縣選委會委員:博弈公投非兒戲,澎湖縣選委會要中立!



寄信的範本:(請大家張貼黃色字的部分)

澎湖縣王縣長您好:
下週一(9/7)的澎湖縣選委會委員會議,身為主任委員的您希望可以瞭解:博弈公投非兒戲,縣選委會要中立!因為有以下幾個原因:
1.澎湖縣選委會為獨立機關,並非縣議會或縣府的下級單位,縣議會及縣府均無權要求選委會更改公投日期。
2.澎湖選委會於8月14日公告公投日期時,88水災已經發生,公告前應已考量水災影響,不應以88水災為由,延後公投日期。
3.澎湖縣議會若認為公投合併三合一選舉能節省經費,當初為何要反對合併辦理,現在既已通過848萬公投經費,卻又以節省經費作為延後公投的藉口,是出爾反爾或另有隱情。
4.澎湖縣議會企圖影響選委會,恐怕遭人批評,而以賑災、節省經費等包裝之理由掩人耳目,甚至想出『流感防疫』的理由,試問年底三合一選舉時,萬一流感仍未止歇,難道選舉要停辦嗎?以『流感防疫』作為延後公投的理由實在太牽強,無法叫人接受。
5.澎湖縣議會認為風災過後辦理博弈公投,社會觀感不佳,既然賭場給人的觀感不佳,縣議會何不建議停辦公投更佳。
6.請澎湖選委會各委員慎思尊重法制,切勿被縣議會操弄,公投日期既經公告完成,全民皆知,絕不可延後失信於民。全台第一次博弈公投,世界都在看,請堅持選委會尊嚴與立場,不要讓澎湖選委會淪為全民笑柄。
期待能在下週一看到澎湖縣選委會委員做出正確的決定。澎湖的第一次,全世界都在看。



公投不是兒戲--選委會不可出爾反爾
http://blog.roodo.com/smilelong/archives/9900847.html
26日投票/澎議會促 博弈公投延年底
http://www.phsea.com.tw/phseaforum/posts/list/27959.page


【獨家】926澎湖賭場公投 縣議會想喊卡
http://www.phsea.com.tw/phseaforum/posts/list/27942.page


議會提議博弈公投與三合一選舉合併舉行
http://www.phsea.com.tw/phseaforum/posts/list/27963.page


議會聲明 建議公投併三合一
http://www.phsea.com.tw/phseaforum/posts/list/27956.page


澎縣議會建議博弈公投與選舉合併舉行
http://www.phsea.com.tw/phseaforum/posts/list/27946.page

資料來源:澎湖縣反賭場聯盟:http://blog.roodo.com/smilelong

1 意見:

當兵 提到...

我對民進黨這次的活動是認同,但請用中信的人物為主軸,民進黨居於後面協助, 這對反賭公投幫助是最大,甚至於縣長選舉,可以和反賭的新的人員結合(不論當事人是否為黨員),例如吳檢查官,因為在澎湖要推出民進黨黨員與國民黨員於縣長選舉時,一對一撕殺,成功機率是不高(除十幾年前高植彭,但那已經是過去式,不能用過去式來推未來式)

請在安排每個鄉鎮或村的有志朋友,於9/25晚會同一時刻,一同動員,一同習福,用步行方式,同一時間帶領一群反賭同志,步行繞行責任區域(或村),最後在投票所為澎湖未來守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