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2日

渡難關!MGM準備出售兩家賭場

2009-04-06
新聞速報
【時報-記者巫彩蓮綜合外電報導】
路透社報導,全球第二大賭場營運商MGM 雇用摩根士丹利作為顧問,擬處理售出旗下MGM Grand Detroit、Biloxi`s Beau Rivage的相關事宜。根據報導,摩根士丹利目前正在與潛在買家進行洽談,包括了洛杉磯私募股票型基金法人機構Colony Capital LLC以及澳洲億萬富翁James Packer。
 MGM於三月公布第四季營運報告,賭博需求下滑、資產減損雙重影響,造成單季約11億5000萬美元,以及先前所發布的獲利預期,亦加深市場隱憂,才會有處份資產的動作,目前MGM於澳門擁有六家公司擁有博奕賭場經營權。

新聞來源:中時理財:http://news.chinatimes.com/CMoney/News/News-Page-content/0,4993,130507+132009040600635,00.html

1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斷章取義的文章, 全文的後面是說這兩間賭場本身就是連年虧損, 他會去賣像澳門的金雞母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