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日

高市/「博弈條款」通過 陳菊:旗津發展條件最佳

(2009/01/13 19:42)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09/01/13/11469-2394598.htm
記者何沛霖/高市報導

立法院三讀通過離島建設條例修正案「博弈條款」,高雄市長陳菊13日表示,發展博弈產業,中央除應有更完整的配套措施,且須將博弈產業對台灣的整體影響納入考量。至於發展地點哪裡最適合?陳市長說,高雄旗津以其優越條件,最適當不過!

陳市長分析指出,目前發展博弈產業,大家多把焦點放在離島澎湖,但受限於季節影響,澎湖有近半年時間鮮少遊客,觀光事業幾近停擺。但高雄旗津,天氣溫暖,氣候宜人,又緊臨小港國際機場,交通便利,現在已是遠近馳名的觀光景點;再加上旗津與市區有一海之隔,與居民生活環境有所區隔,是結合觀光發展博弈產業的最適合地點。

陳市長說,近年,高雄市致力發展旗津觀光,軟硬體建設齊頭並進,企圖打造旗津為高雄的「聖淘沙」,目前已有多個國際集團鎖定旗津設立據點,發展博弈產業條件,可以說更勝新加坡。

陳市長強調,台灣發展博弈產業,需要更週延的準備與配套措施。不過,要說發展條件,高雄旗津當是最佳的地點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