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6日

賭場觀察組織:孩子因父母賭癮發作而遇害,主要以美國為例!

密西根州一家小型企業老闆,剛剛返回去拉斯維加斯的米高梅大星期二酒店,殺害了他懷孕的妻子和三個孩子( 7歲) 之後開槍自殺。他在密西根州的家中,警察發現了遺書,寫著他因賭博成癮,另外也發現了二十二點五萬美元的籌碼。他的生意累積了五十萬美元的債務,因為他撤回了資金,並拿去賭博。
(拉斯維加斯太陽報11/22/00拉斯韋加斯審查期刊11/23/00)

洛杉機報導:無人看管的兒童之所以獲得了重視,是因為艾弗森在5月25日謀殺和性攻擊(強姦)7歲小女生Sherrice。她被單獨留拉斯維加斯西南方的普里姆谷飯店,而她的父親則是賭到凌晨。
由安吉瓦格納/美聯社Press/2.28.98

一位Naperville人約翰謝勒在星期三上午開著運動型多用途車行進在愛荷華鄉間,當時正下雨,他失速墜毀並造成他本人和他6歲的女兒死亡,他被認為有殺害前妻嫌疑,所以被疑為是殺人後自殺。約翰謝勒的飲酒和賭博歷史很長,直接導致崩潰的婚姻,不久前才與前妻離婚。
路透等等&約翰薩倫巴/每日Southtown/7.11.02

在維吉尼亞州,一名11歲的赫恩登少女昨天死亡。她是最後一位慘遭父親殺害的家人,她的母親和哥哥先前都被她的父親殺害,他的父親也隨後自殺。當局說,他盜領了銀行近2百萬美元,因他有1000萬美元的賭博和其他債務。Reha被父親以一顆子彈擊中了她的頭部。她的父親,納塔拉Ramachandran表示,殺害他的妻子和7歲的兒子是在週日晚上。Reha昨天下午在Inova費爾法克斯醫院後逝世,她的腦子有著嚴重的損傷。知情人士說,調查他去世之前,曾寫信德蘭近200萬美元的空頭支票,企圖掩蓋債務總額超過1000萬美元,其中的一些從賭博而來,他是在大西洋城賭場造成的龐大損失。 “這是一個悲哀的事件,愛金錢和害怕失敗讓一個男人摧毀他的整個家庭, ”布魯斯古斯少尉說,費爾法克斯縣警方兇殺案調查。
/溫迪Melillo和布魯克答:美國名人賽/ 8.6.98/Washington職位

一位母親Abdelhaq於週三在聯邦法院審理她的欺詐指控的錄音談中,她回憶親戚給了她380美元現金作為禮物之後,於1995年生了她的女兒塔拉。 “我想用親戚給的錢做一些積極的事,而我也正是這麼做的, ” Abdelhaq在談話中說。她所做的就是:利用部分資金為女兒塔拉購買二十萬美元保險, “要像一個儲蓄計劃” ,Abdelhaq在錄音中說。七週後,塔拉死於原因不明。聯邦檢察官指控說Abdelhaq窒息塔拉,以得到保險的錢來維持她失去控制的賭博成癮。聯邦調查局說:“她做任何事情來賺錢以拿去賭博-包括不可想像的殺嬰"
/馬特奧康納/ 2.4.99/Chicago論壇/Las拉斯維加斯

就在7週齡塔拉死亡前15個月,另一個女兒莉娜,也死在被告希科里山家裡的嬰兒床上。 34歲的希科里山堅持認為嬰兒死於嬰兒猝死綜合症。但是,在研究了各種的直間接證據後,美國陪審員助理羅納德說,在同一個家庭超過一人死亡於這種嬰兒症狀的只有不到百萬分之一。後來大家一致的共識是,被告賭博成癮,並有前例:在塔拉死亡的三天前,她才剛因在河船賭場開了空頭支票而被逮捕。
/馬特奧康納/ 1.23.99/Chicago論壇

一位母親弗吉尼雅因1981年一的場大火,而失去了他的11名小孩。她因與她的父親去聖路易斯賭博,而把孩子獨自留在家裡。弗吉尼雅把孩子獨自在家中超過12個小時。房子後來起火了,所有11名兒童-從10個月到11歲-都被燒死,這是聖路易斯地區最嚴重的一起火災。這是20年前所發生的事。現在的弗吉尼雅也有6個以上子女。他們現在是10到19歲。由法院的記錄來看,她還是經常把孩子獨自留在家裡,自己去賭場沒日沒夜地賭,這樣的悲劇繼續上演著,結果令人不勝唏噓。根據心理學家的呈堂證供,其中有兩位在心理上有嚴重的問題。
/本報Hollinshed /聖。路易Post-Dispatch/3.26.01

紐西蘭- Puao Faumuina離開她的孩子在她停在天空城賭場地下停車場的車,持續在賭場賭博,她原本希望自己只花了幾分鐘就結束賭局。三個多小時後,她仍然在賭,並把7週齡的孩子丟在令人窒息的悶熱車中,導致嚴重脫水。Faumuina女士後來試圖自殺。
“賭場的拉力和悲劇” /托尼牆/紐西蘭Herald/12.22.01

新華社曼谷11月13日(法新社) -6個星期之前,四個年輕的兒童被遺棄在柬埔寨邊界酒店附近的一家賭場,而他們的母親為還賭債而離開賭場。兒童的年齡分別為6和12歲。
/法新社France-Presse/11.13.01


在此只翻譯出其中幾個例子,還有更多案例可供搜尋:http://casinowatch.org/children_gambling/children_at_risk.html

1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那些受害者真可憐。都是因為政府允許賭團在他們家附近設賭場才引發的。如果賭場設在澎湖,受害最大的也會是澎湖人。我為我們鄉親而擔憂。特別是那些人事不知的孩子,他們會成為最大的犧牲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