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30日

三重警察為了插股經營賭場,風紀敗壞!

疑點!弊案證人約調查員 竟用警所電話
更新日期:2008/11/29 04:09
〔記者何瑞玲/台北縣報導〕檢調偵辦三重警方包庇豆干厝私娼寮意外發現,三重警方涉嫌插股經營賭場,員警還是座上賓,昨天約詢的李姓男子在賭場負責招攬生意,是警方貪瀆案關鍵證人,但昨天李男竟是用光明派出所電話約調查員見面地點,警方是否有徇私、報復,檢方將深入了解。
板橋地檢署偵辦三重警方涉嫌包庇豆干厝私娼寮,指揮調查局台北縣調站約談7名涉案員警,偵辦發現,警方另涉包庇賭場案,有員警涉嫌插股經營,還有員警進賭場把玩,過濾電話通聯對象,發現李姓男子是警員涉賭包庇風紀案關鍵人物,不僅進出賭場頻繁,還疑似扮演招攬生意角色,全案警政署政風室已著手調查,為釐清案情,昨天由調查員持約詢通知書給李姓賭客,請他到案說明。
調查員昨天透過房客聯絡到李某,令人納悶的是,李某昨天回調查員的電話,用的就是光明派出所電話,但該派出所報案登記簿裡,卻沒有李某的報案登記。
李姓賭客與李姓偵查員熟識,李某動用私人關係報案,警方卻未登載在登記簿就執行公務,令檢方懷疑警方動用公權力辦私案,執法程序有嚴重瑕疵,將了解與警方涉及的包庇賭場風紀案有無關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