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0日

澎湖,島嶼度假的天堂(二)


6、機械動力水上活動:年輕旅人最愛的香蕉船、水上摩托車等活動,在吉貝、澎澎灘、隘門、林投等沙灘上有機會体驗。

7、沙灘戲水:澎湖有百來個大大小小沙灘,每個沙灘的沙質獨特、海水清徹見底,是連巴里島也欠缺的絕佳條件。

8、玄武岩地形:澎湖的柱狀玄武岩地質是世界自然遺產的潛力點。它的形式多樣分布廣泛,吸引眾多國際旅人目光!

9、賞燕鷗:每年從遙遠南方飛抵澎湖的燕鷗揭開夏天的序幕。燕鷗棲息地遍佈在全澎,貓嶼更列為玄燕鷗保護區。

10、諸島探訪:來澎的旅人可以搭乘不同航線快艇,造訪各個特色鮮明的島嶼。以南海的七美望安、東海鳥嶼員貝及北海的吉貝是最大熱門!

1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給每位關心澎湖的大家:澎湖的海洋之美是台灣的唯一,它人情的良善也是獨一無二的。如果你也希望它繼續是我們心目中美好的澎湖,就請關心並支持澎湖反賭吧。這世界不缺賭場,但是美好的沙灘一個個消失,這是全人類的損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