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3日

請大家一起創造澎湖的未來!

美麗的天堂島嶼澎湖,在二○○八年的冬天,遭遇到很嚴苛的考驗,
非關東北季風,也不是旅人蕭條,是因為博奕海嘯即將襲捲澎湖。
在這場災難中,除了政商利益共同体外,無人能倖免無難。
善良純樸的阿公阿嬤,將失去他們的澎湖原鄉;
天真質樸的澎湖孩子,不再有澄淨蔚藍的海洋;
深愛澎湖的民宿主人,恐會被迫永遠他鄉流浪。
如果您戀心澎湖的海天無涯,如果您憂心澎湖子民的未來,如果您想守護我們的下一代…,
現在就是行動的最後時刻,請大家一起來反賭救澎湖!
請記得,澎湖的未來正是台灣的前途。
如果讓澎湖沉淪受苦,台灣將失去最後一片海洋淨土!
更請記得,參與反賭行動救澎湖的機會只有這一次,
如果我們不努力發聲,到明年春天,您到澎湖就會目瞪口呆,
原來澎湖已開始要改變--變得庸俗與人工化,外加色情與犯罪。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我們真的有機會一起來創造澎湖的未來?在台灣,都是政府說了就算,如果我們真能改造歷史,就太酷了。不是完全沒有機會的,看看蘇花高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,它現在已經停了,就是因為爭議性太高。我們一定要把聲音發出來,否則半年後,我們每年常去的澎湖就淪陷了,這會很令人傷心滴…。台灣已經沒有澎湖這麼美的沙灘了,比巴里島還美,真不知道政府在想什麼。知道澎湖縣政府在爭取,我真是傻眼,這怎麼可能,自己要把澎湖推入火炕,好像逼自己的小孩去賣淫一樣??

匿名 提到...

澎湖開賭?這是令人多麼不可思議的事。澎湖這麼好的自然與人文景觀,做觀光是最適合不過的,怎麼會想要做賭場呢?不管用它包裹上多麼美的外衣,賭場就是賭場,到時候一定會被賭客佔領。重點是,澎湖會就此淪落為黑道與色情的故鄉,然後,遊客就不來了,澎湖變成黑色之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