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0日

因賭博所衍生的犯罪問題

大西洋城的犯罪率自1978年起讓賭場特區合法化後,就一直超過全州的犯罪率,自1978年到 1981之間,犯罪率增加了三倍,僅僅三年的時間,大西洋城的犯罪率就從全美國第五十名上昇到全美第一名。

許多研究顯示,偏執性賭徒的企圖自殺率達15%到25%,遠遠高過一般人口企圖自殺率的五到十倍。

南達柯達州州司法部在Deadwood(Casino 於1989年9月合法化)的辦公室發佈,僅僅兩年時間出現了以下問題:

1.兒童虐待案件增加了四成以上(增加了42%到43%,自350件增加到500件)。

2.警政費用增加了80%到110%,幾乎增加了兩倍的警力

3.全美犯罪率只有些微增加,當地犯罪率卻增加了10%(而開放前幾年是下降的),其中重罪型態還佔了一半,四年內增加了75%(自1988年的614件增加到1992年的1,070件)。

4.家庭暴力與侵害增加了80%

5. 竊盜案件與票據犯增加。

1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因賭博所衍生的這些問題都是可以想像的,因為人為財死,連死都不怕了,什麼事情都會幹得出來的。賭會把一個人的劣根性都引出來,我自己的好朋友就是最切身的例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