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0日

百萬富翁半年輸掉40萬求戒賭藥方

http://news.sina.com 2008年11月18日 11:18 北京新浪網

  半年時間輸掉40余萬元,心靈倍受痛苦煎熬……..昨天,百萬富翁賭徒曹紅(化名)打進本報熱線,用自己親身經歷,告誡那些深陷賭場和徘徊在邊緣的賭友們,趕緊剎車

  昨天,高新區石橋鋪,倍受賭癮煎熬的賭徒曹紅駕駛一輛奔馳轎車出現。曹紅28歲,九龍坡區人。他自己經營一家鋼材公司。曹紅看上去精神頹廢,“是賭博把我折磨成這個樣。

  今年4月,他被幾個朋友拉去一家地下賭場,半天不到贏了1萬多元。儘管是小打小鬧。他從這以後迷戀上了賭博。“那段時間,我幾乎每天往賭場跑。”曹紅說,“感覺如著了魔樣,一天輸幾千上萬元很正常……”最多一天輸了4萬多元。

  自從迷戀上賭博後,曹紅無心經營生意,每天一有空就往賭場跑。很快,公司生意每況愈下。面對公司慘淡的財務狀況,他不得不跟老婆撒謊:“公司欠款未收回。”其實這些錢全部通過他流入了賭場。

  曹有一個賭友,以前身家上千萬,如今因賭博變得一貧如洗。兩天前,曹紅遇見他時,對方身上僅剩20元。曹說,他曾眼睜睜看著一個朋友輸光了300多萬元,差點自殺。

  “賭博如吸毒般容易上癮。”曹紅說,前段時間他發誓戒賭,每天拼命工作,可只管了7天時間。

  如今,賭博成了他的心病,每天倍受煎熬。他害怕自己越陷越深,最後可能將所有家當輸得精光,所以打進本報熱線向市民尋找戒賭藥方。

  曹紅經營的鋼材公司位於石橋鋪泰興電腦城後一棟樓房里。昨下午,3名工作人員坐在一塊聊天。一男子告訴記者,老板曹紅跟半年前比較簡直是兩個模樣,如今除很少前來打理公司事務外,每次來還要拿走數萬元不等的營業款。“他嗜賭如命,身邊很多朋友都跟他保持距離了。”接受採訪的曹紅朋友劉某在電話中說:“除非他洗手上岸,否則連朋友都不願跟他交了。” 記者 徐其勇

新聞連結:http://news.sina.com/301-000-101-102/2008-11-18/1118534233.html

0 意見: